爱喝柠檬水的鱼

破天下,定风云,时代少年并肩行。

【all真】被困住的蝴蝶(7)

不要上升小孩儿!!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时间回到20年秋季开学


“真源儿,真源儿”刚一走进教室,就有一个学生高兴地向张真源挥手,跑了过来,这是严浩翔和宋亚轩第一次接触张真源手机里那个男生



“好久不见啊,张真源,又帅了啊”一跑过来,就给张真源肩膀来了一拳



“我天,才多久没见力气又见长了啊”张真源揉了揉被“打”的肩膀,故作碰瓷状,“不行,这你得赔我”



听到这话,严浩翔还以为他将张真源打伤了,伸手就想扒开衣服看看,眼睛还恶狠狠地瞪着那个男生



“浩翔干嘛呢?”张真源感觉自己的衣服快要被严浩翔扒拉坏了,赶紧阻止



“张哥你不是疼吗?我就看看”



“啥呀,你张哥可强壮着呢!”



“对啊对啊,就这想伤着我,不可能的好吧,我是谁啊,对了,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兄弟,也是你们学长,在学校要是有什么问题,也可以找他帮忙的”



“哎,张真源儿,那我们是谁?”严浩翔嘟囔着最有些不满,“你们是我家人,这是我两个弟弟,宋亚轩和严浩翔”



“什么嘛?才不是弟弟”宋亚轩在旁边嘀嘀咕咕



“亚轩儿说啥?”张真源听着旁边窸窸窣窣的声音,还以为人害羞了,“没事儿,亚轩儿,自己人,不要害羞嘛”



“没什么,怎么可能害羞啊,小张张真是,你这是造谣,诽谤”宋亚轩戳了戳张真源,笑着打趣,他才不在乎其他人呢



“学长好,我是严浩翔”严浩翔盯着男生的眼睛,大大方方地打招呼



“呃呃,你好啊,既然叫我学长了,那要是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啊”



严浩翔礼貌微笑着,“好,那就先谢谢学长了”倒是有一个忙需要你帮忙呢!



“张张,你教室到了,也送送我们呗,人生地不熟的”宋亚轩挂在张真源身上,看着张真源没心没肺嘻嘻哈哈和别人聊天的样子心里只窝火,啧,烦人



“对啊,张哥,我们走吧”



“那行,那我先送他们去教室,等下就回来,你帮我把书包放一下”



“行,早点回来,老班等下开会”



送去教室的时候张真源明显察觉到两人心情不好,想着给两个人开导开导,“没事的,同学们都很不错的,不要担心,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”



“那张张,没事就不可以来找你吗?”宋亚轩顶着一双可怜巴巴的眼神,仿佛你不同意立马就开始无理取闹



“没事也可以来找我,只要你们不嫌麻烦就行”



“嘿嘿,怎么可能嫌麻烦,张张最好了”

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俩快去报道吧,浩翔你的班级就在前面不远处,我就没送了啊”将两个人送到宋亚轩班级门口,张真源就走了。



离开之后,严浩翔,宋亚轩就各自回教室报道,刚安顿好,四人群里就发来了消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爱群(4)

刘耀文:怎么样,见到那个男的了吗?


本来张真源打算先送宋亚轩和严浩翔去教室的,但为了见到那个男生,两人硬是要陪张真源先回教室



严浩翔:见到了,就那样吧



刘耀文:别呀,什么叫就那样,我连情敌都不知道是啥样的,怎么和他抢人啊



宋亚轩:急什么,总会见面的



刘耀文:那你们给我描述一下那个人长得怎么样啊?有我帅吗?有我高吗?张哥喜欢他吗?


严浩翔:没有



宋亚轩:就瘦瘦的,和张哥差不多高,寸头,挺有少年感的



刘耀文:那还好



放心,你还是你张哥最喜欢的弟弟:贺峻霖



刘耀文:什么呀,我才不是弟弟



严浩翔:就凭我刚刚的一点了解,张真源好像还蛮喜欢他的



刘耀文:什么?张哥喜欢他!!!



宋亚轩:你是不是傻,不是那种喜欢,反正张真源挺在意他的



      不然为什么会把他当情敌呢?:贺峻霖



贺峻霖看着息了的黑屏,眼神有些空洞,这次又要分开一段时间,他们三个最好可以解决掉这个祸患,张真源最好不要让他失望



在学校的生活还是很快的,初中部的刘耀文最终也见到了那个男生,说实话,想不见到都难,他们一起吃饭,一起上厕所,一起打篮球,谁都知道张真源有个素人朋友,还玩的很好



“你只要帮我们拿几支笔,要几个签名而已,又不犯法,而且我们还给你钱”几个女的围绕着一个男生,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,不远处 有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



严浩翔看着手机中传来的照片,勾了勾嘴角,私人侦探办事效率就是高,转手将照片发在四人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爱群(4)

刘耀文:这是什么?



宋亚轩:这不是那个男的嘛!旁边人是我想的那些人?



贺峻霖:开始了?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计划可以开始准备了:严浩翔



刘耀文:这样不会伤到张哥吗?



刘耀文:我是说那些ss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会,我雇的人:严浩翔



贺峻霖:行,不要让张哥知道,小心一点,别暴露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数:严浩翔



“真源儿,最近有什么安排啊?”



“啊,最近,我们好像有个活动,还不确定,咋了”


“这不是从来没看过你当明星的样子吗?想看看”


“就这,我坐在你面前你不看”


“嘿嘿,不一样嘛,对了,你可以多给我几张签名吗?”


“可是……公司规定不让我们签名”


“啊,我都不可以吗?你放心,只是我妹妹知道你是我朋友,她真的特别喜欢你”


“啊,这样啊,那行吧”


“那你可以顺便帮我问问你那几个弟弟的签名,可以吗?”


“这个……”张真源有些为难,但他又是个不会拒绝的人,只能答应,“我不确定他们会不会给哈”


“行,不给也没关系”



张真源:浩翔,能给我几张签名吗?


看着手机上的信息,严浩翔露出来势在必得的微笑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爱群(4)

宋亚轩:张哥给我发消息要签名


刘耀文:也给我发了


贺峻霖:给呗,说明计划已经开始就不是吗,还是往我们期待的方向发展的,不是吗?看来张哥这个同学并不是表面上的纯良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和钱过不去:严浩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35

张真源:浩翔,能给我几张签名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40

      行,张哥,待会儿给你送回去:严浩翔


不一会,严浩翔就带着另外两个人的签名站在张真源教室门口



“辛苦了,浩翔,还让人亲自送过来”



“哎呀~说这些干什么,张哥怎么还客气起来了,张哥我好累啊”说着说着,人就往张真源身上靠去,“让我充会儿电”



“没事,还有几天就有个小假,到时候我们在放松放松,再坚持一会儿,嗯?”



“嗯~”看起来委屈巴巴的小熊并不委屈,视线和偷偷摸摸,东张西望的男生相撞,严浩翔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被严浩翔盯着看了几秒,男生像机器一样生硬地转过头,身上也出了一身冷汗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一系列文章我快写不下去了,不知道还有多少朋友看,就看情况吧,要是看的人多,我就写下去,人不多的话《被困的蝴蝶》这一系列就这样吧


最后,我放假了,正式开始更新,许久没更新了,写文有些不熟练了,最近应该可以连更了,争取把文字练起来,嘿嘿,拜拜👋🏻


评论(50)

热度(2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