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柠檬水的鱼

破天下,定风云,时代少年并肩行。

【all真】我是谁

不要上升小朋友!!!


私设!!!


ooc!!!


《孤勇者》真的把我看哭了,连夜写文


这篇真的写得不好,大家凑合看吧😭😭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将我自己分割开来,一半是温柔文雅的张公子,一半是冷漠坚毅的张无敌,我将我们组合在一起,我是张真源!



“真源儿?真源儿?”马嘉祺为难地看着又一次陷入发呆的张真源,今天是第几次了?怎么这么频繁的发呆呢?马嘉祺又在张真源眼前挥了挥手



“嗯?怎么了马哥”张真源眼神终于聚焦,看向皱着眉头的马嘉祺



“真源儿,最近身体不舒服吗?还是……”马嘉祺仔细斟酌了一下,想着怎么说出来



“没事儿马哥,在网上没看什么,要说不舒服的话~”张真源拉长尾音,看着表情越来越严肃的小队长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最近行程太满了,有点累,晚上没睡好”



看着一脸想揍人的马嘉祺,张真源黏黏糊糊地靠过去,抱着马嘉祺的手撒娇,“好了马哥,别担心,我能有什么问题”



看着可可爱爱撒娇的小朋友,马嘉祺呼出一口气,心中的石头暂时落地,报复性地揉了揉张真源的脑袋,“好啊你,都敢戏弄我了”放下手时,马嘉祺感叹一句“可以啊张哥,又长高了”



“是吗?我都没感觉到哎,好神奇哦马哥”照常话不过三句就破音



“好神奇哟,小张张怎么这么可爱啊”马嘉祺的手捧上张真源的脸,开始蹂躏起来



“马老师”工作人员在不远处叫


“哎”


“你过来看看这个舞台,有什么要改的地方吗?”



“行,马上来”转过头看着张真源,恋恋不舍地捏了捏脸,“那我过去了啊”



“行,马哥加油”马嘉祺走后,张真源精气神又焉了下来,这段时间太累了,忙着舞台,忙着对付那些没必要的人,忙着学校的生活,一直在忙着,像是一盏不会停止旋转的陀螺,张真源叹了口气,在忍忍吧,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。



看到旁边有一个沙发可以歇歇,张真源像看到救命稻草般扑了上去,尽管沙发不是很舒适,张真源还是坐在上面迷迷糊糊睡着了,张真源做了个梦,梦中只有黑白二色,时而两色泾渭分明,时而扭转融合在一起,直至最后,两种颜色慢慢集中,慢慢变小,最后化为两个人形



这是什么?



两个人形单看轮廓一模一样,张真源想要看清楚,便往前走了几步,突然,两个光源有慢慢缩小,变成两个光点,向张真源飞来,看着越练越近的光点,张真源想跑却怎么也动不了



终于,看着越来越近的光,张真源闭上了眼,想象中的冲击力并没有到来,反而因为他们的靠近身体越来越有力量,感受到有什么东西轻轻碰着自己的皮肤,张真源睁开眼看,什么都没有,连刚刚的光都没有了,张真源看向四周,黑黢黢一片,什么都没有,突然,张真源听到旁边有人叫他,



“真源儿?真源儿?”是严浩翔,张真源想醒过来,可无济于事,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屏幕,他看见自己醒了过来


这是什么?张真源想靠近仔细看清楚,却没想到,他靠近一步,屏幕就退后一步,前进一步,退后一步,如此反复



这是,什么意思哦?张真源一脸震惊地看着隔自己几步远的屏幕,难不成是怕我近视?真的会谢哦



张真源看着自己迷迷糊糊醒来,迷迷糊糊地向队友、向镜头打招呼,尽管人还没有彻底清醒,但嘴角微笑的弧度刚刚好,眼睛也“笑”成一条缝


这是为什么,我为什么要笑得那么开心,难道不应该是因为被打扰睡觉而生气吗?至少也是会轻轻抱怨几句啊,为什么会笑,张真源不明白,看着屏幕中公式般微笑的“张真源”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



看着屏幕中的“张真源”一脸微笑的配合严浩翔和丁程鑫玩游戏,



“张哥你好帅啊”丁程鑫凑近“张真源”的耳朵,笑嘻嘻地夸赞着他


“张真源”害羞着回应丁程鑫,嘴角还是上扬



看着自己被别人拉过去拉过来,还好脾气的对着向自己讨公平的宋亚轩和刘耀文,时时刻刻保持着嘴角固定的弧度



不对,“你是谁?”张真源喊了出来,却没想到和“张真源”对视了,张真源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,什么也听不到,什么?张真源重复着口语,“我-是-张-真-源”



张真源的表情变得惊恐,“你不是,我才是张真源,你到底是谁,你想干什么?”“张真源”但笑不语,嘴角上扬,却透漏着一丝诡异



张真源看着屏幕中的“自己”,开始着急起来,看向四周,想要寻找出去的道路,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蹿,四周无尽的黑暗将张真源包围,只有屏幕发出点点微光,“你到底是谁,你想要什么”张真源跌坐在地上,低着头,却无人回答



屏幕再一次改变,这次只有张真源一个人,这时候的“张真源”很陌生,好看的喵咪唇抿成一条线,眉头紧锁,给人一种很不耐烦的感觉



这又是谁?“你又是谁?”张真源紧盯着屏幕前的人,看着他抬起头和自己对视,眼神古井无波,“我是张真源”和上一个人一模一样的回答



接着“张真源”转过了头,看向不远处打闹的队友,一双眸子没有任何感情,又看向张真源,“这样不好吗?”



“什么意思?”张真源警惕地回答



“这样不好吗?”“张真源”又一次重复,随着他的眼神看过去,张真源看见了嬉笑打闹的队友们,以为要是自己落单了内心一定会有些难过,像是自己被遗弃被抛弃,而这个“张真源”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,看向他们就像看着一群陌生人



张真源哑口无言,他不知道这样究竟好不好,而屏幕中的“张真源”也不在意他的回答,拿着手机走向一个无人在意的角落,安安静静地看着周边人来人往



没有感情的怪物,张真源心想



看着这样的自己工作拍摄,就算是面对着队友的彩虹屁也没有流露出其他的情绪,而在下班时遇上了ss,张真源瞬间紧张起来,那才是一帮吃人不吐骨头的怪物,开始为“张真源”担心起来



面对ss的谩骂,“张真源”表示不屑,可一想到以前的张真源被这些人逼的独自承受伤苦,“张真源”停了下来,看向那群蝼蚁,“我想你们弄错了”突然停下来发声,让四周都安静了下来,“我并不觉得我是一个温柔到你们可以随意谩骂的人,平常不想理你们只是单纯嫌弃和一帮蠢货说废话,倒是让你们一直放肆了些,你们是什么东西也敢来骂我,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是一点数都没有”话不重却胜在有分量,随后冷哼一声离开



帅气啊,张真源看着屏幕,看着“张真源”发声,心中的怒气慢慢平息,但渐渐转为忧伤,要是自己也这么勇敢就好了



张真源看着自己回家,吃饭,洗澡,公式般的动作就像是完成一项项任务



“真源儿”“张真源”看着走进的小竹马,“真源儿你今天很不对劲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就……说不清楚,反正就是不对劲”严浩翔走上前想抱住张真源,却没想到“张真源”躲开了,看着一脸不可思议又带着被拒绝伤心的严浩翔,“张真源”很平静地说



“浩翔,我今天累了”



以往不是这样的,张真源会接受他们的抱抱,不管多累,都会一直回应着他们,哪怕是拒绝也应该是温柔的,又想到今天回家时张真源的行为,立马和“张真源”拉开一步距离



“你是谁?”严浩翔警惕地看着眼前的“张真源”,没想到“张真源”一笑,伸手去揉严浩翔的头



“想什么呢?嗯?以后少看点那些小说”“张真源”笑嘻嘻地逗着竹马,看着和以前一样的“张真源”,严浩翔才放下心来,又黏黏糊糊地腻歪上去



“好了好了,去洗澡”



身上人哼哼唧唧的拒绝,“快去啦,不然你以后就不叫好香了,叫好……”还没等“张真源”说完,严浩翔就立马跑回房间去洗澡,只留下一句“怎么可能,我一直叫好香”



看着严浩翔远去的背影,张真源嘴角的弧度立马掉了下来,又变成一个冷峻的怪物。



最后,张真源只看到自己嘴角在微笑,眼神却没有任何感情,像一个被设定好程序机器人,可是屏幕中的内容已经没有了,张真源是通过屏幕反射看到了自己,接着他看见自己的镜像慢慢从屏幕中走出来,变成了两个张真源



“你们是谁?”



“我是张真源”异口同声



“你们不是,我才是张真源”张真源有些崩溃



两双眼睛死死看着张真源,也不说话,像木偶一样,等到张真源慢慢平静下来,才说“我们就是你啊,张真源”


我-们-就-是-你-啊,六个字像石头一样将张真源砸蒙了,什么意思?



“我们只是你的两种人格,我们就是你,你就是我们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这不就是你吗?在朋友面前温柔坚强,是大家的开心果,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冷漠孤寂”



“真的吗?”张真源有些不可思议 自己是这样的吗?



“真源,我们出现不是想代替你,只是想你认清自己”



原来屏幕中的出现的“张真源”都是自己,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



“真源儿,还不明白吗?你是温柔的,也是强大的,这才是你,一直以来你都认为自己不够勇敢,不够让别人去爱,其实不是这样的,你很勇敢,也很温柔,这并不矛盾,这才是完整的张真源,对吗?”




张真源看着前面那两个人,眼泪朦胧,他既可以是张公子,也可以是张无敌,但他不能只是张公子或者只是张无敌,两者合并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张真源啊




“真源儿,我们要走了,也不能说要走,我们还是在你身边,不过今天玩的蛮开心的”

说完,两个人就消失了




张真源头脑还没转过弯了,就听到有人在叫自己



“张真源?”



“张真源在哪儿啊?”



“张哥你好帅啊”感受到耳边有热热的呼气,张真源渐渐清醒过来,看着丁程鑫和严浩翔,嘴角露出熟悉的弧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63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