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柠檬水的鱼

破天下,定风云,时代少年并肩行。

【all真】被困住的蝴蝶(八)

不要上升小孩儿!!!


ooc!!!


私设!!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真是奇了怪了,我笔怎么不见了”张真源翻着笔袋,嘴里嘀嘀咕咕


“咋了,真源儿”男生看着张真源好像发现了什么,凑过来探探口风


“我笔不见了,那可是我用的最顺手的笔”张真源有些激动,说出的话都破了音。笔不是最主要的,就是有人偷东西让张真源很生气


“是不是丢在哪儿了?地面上找了没”男生说着还装模作样地在地上找


“怎么可能,掉也不可能掉几支吧?”张真源瞪大双眼,看着男生一脸不可思议,“不行,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青天白日……怎么能有容忍有人偷东西,不行,我得找老师看看监控”


听到监控二字,男生立马出了一身冷汗,竟还有些耳鸣,看着张真源嘴一张一合,头疼了起来


张真源越说越生气,恨不得立马找到偷东西的人暴揍一顿,当然也只敢想想,没注意到男生的紧张,张真源现在就想去看监控


“等等”看着张真源要走,男生一把拉住了他


看着男生脸色苍白,张真源抛下了笔的问题,询问他怎么了


“没事,可能就是有点低血糖,真源儿,等一下陪我去医务室买点葡萄糖浆,好不好?”男生甚至用了祈求的语气,手紧紧抓住张真源的手臂,生怕他不同意


“好好好,不就是去医务室嘛,不要急,我有糖,你先吃一个,我们大课间就去”张真源看着明显不对的男生,心中有些蹊跷


大课间去医务室的时候碰见了严浩翔和宋亚轩


“张哥,干嘛呢?”看着走近的张真源,宋亚轩一口白牙笑得灿烂


“去医务室”不得不说,宋亚轩的笑容还是很安抚人心的,上午的郁闷一扫而空


“医务室?”宋亚轩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就被人一把推开了


“张哥哪儿生病了?受伤了?”严浩翔将张真源转过来转过去,眼睛都快贴到张真源身上了,仔仔细细查看有没有伤


“不是,你听我说”张真源快被他转吐了,好不容易停了下来,人还是晕着的


“没事吧”男生扶住张真源,却立马被宋亚轩推开


“张哥,我看看”说着,又打算来一次旋转


“停停停,我没事,不过要是你们在转下去就有事了”张真源


男生看到张真源快转晕了,伸手想要扶住他,却被宋亚轩一个转身错开


“张哥去医务室干什么啊?”


“不是,是你们学长”说着张真源将男生推了出来,“他低血糖”


“哦~原来是这样”严浩翔松了一口气


“张哥你吓我一跳”宋亚轩顺势diang在张真源身上


看着两人毫不在意的模样,男生心中有些生气,恶狠狠地盯着他们


“好了,我们先去医务室了,医务室有点远,再拖就来不及了”张真源摸了摸两人的头发,还是和以前一样柔软


“张哥我们陪你”宋亚轩撒娇想一起去


“不用了,你们还是待在教室吧,人多了有点显眼”


“嗯嗯~求你了”小波浪精上线


“撒娇也没用”


“好吧,那你们去吧”严浩翔瘪了瘪嘴,最后还是放手,宋亚轩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严浩翔看了他一眼,就闭上了嘴


“那走了”


“好的,张哥注意安全”严浩翔搂住宋亚轩,笑嘻嘻地挥手告别,只是等两人走远后脸色立马变差


“什么东西,也敢打扰张哥时间”


“怎么,忍不住了”


“嘁,我只是在想网已经布的够久了,该抓鱼了”张哥很快就是我的了,但一想到还有几个人要分走张真源,严浩翔眼神暗了暗,不知道在打什么注意


“中秋要放假啊”



“在帮我们最后一次呗”几个女生围住男生


“不行,他已经发现了,在拿的话,我就……我……反正就是不行,你们都已经有那么多东西了,贪心不足”


“哈哈哈,他说什么,我们贪心不足,不知道是谁可以因为钱而出卖自己的朋友,到底是谁贪心不足”


“你们这样做本来就是不对的,小心我报警”


“报警?”像是听到什么笑话,女生大笑起来,“他是不是还不知道自己什么处境,别忘了,要是报警的话,你也逃不脱”女生阴恻恻地威胁,“我们手中还是有些证据的”


“做个交易怎么样”看着怒气冲冲地男生,女生起了逗弄心思,轻轻靠近他耳朵,“你帮我们拿到东西,我们销毁证据,怎么样?”说完,举起手机晃了晃“百利而无一害”


这种被别人拿捏的感觉点燃了男生自尊心,看了看手机,突然伸手去抢,但被其他女生压住,“哟,想销毁证据啊,你怎么敢的啊,实话告诉你,这只是一个备份而已,你删了这个还有很多很多,要是不按我说的做,我现在就发出去,你看有多少人来网暴你”


“真的是和网上说的一样,ss连人都不是”男生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句话


“我们不是人,你也一样,一根绳上的蚂蚱,谁比得过谁呢?给你两天时间,要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,你就等着在网上看到这些消息,加油哦,我们相信你”女生趾高气昂地拍了拍男生的脸


“走吧,我们要相信我们的盟友啊”



中午吃饭时间


“走吧,饭搭子”张真源拿起饭卡就打算往外冲,余光瞟到男生一动不动,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儿,真源儿,我好像肚子有点不舒服,想上厕所,你自己去可以吗?”


“啊,这样啊,行,那你想吃什么,我给你买回来”


“我……不用不用”


“怎么能不吃饭,人是铁,饭是钢,吃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,我帮你买些东西回来吧”看着出口又想拒绝的男生,“不许拒绝”张真源佯装生气,“走了啊,拜拜”说完,一溜烟就跑了


看着背影慢慢跑远的张真源,男生内心升起一丝犹豫,张真源对他那么好,想要放弃,可是一闭眼就是那几个女生扬起手机洋洋得意的样子,又狠下心,去翻张真源书桌


“小杨(男生)”门口突然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
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