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柠檬水的鱼

破天下,定风云,时代少年并肩行。

【all真】反耳机联盟

不要上升小孩儿!!!


ooc!!!


私设!私设!私设!!!


可以说是【张张的asmr】 的后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们应该会有个综艺,就……”



“粽叶,什么粽叶,今天吃粽子?”张真源刚刚走近,听到两位哥哥在讨论着什么



“我天,综艺综艺,小张张你这要不要去采个耳啊”马嘉祺感到心累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


“哈哈哈,算了吧”想起上次采耳,自己狼狈的样子,张真源挠挠头,尴尬一笑,赶紧逃跑



“哎~”丁程鑫伸出了尔康手,还是没能留下张真源



“真的是,你逗小张张干嘛!现在人走了,高兴了?”丁程鑫立马把矛头对准了马嘉祺,瞪着双眼



“什么哟,不过说真的,小张张的听力……是不是……”马嘉祺停顿了几下,还是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



“啧啧啧,那几个天天在真源儿身边叽叽喳喳,不聋才怪”丁程鑫恨铁不成钢,张真源就是心太软了,生怕一碗水没端平,弄得几个小的天天在他身边,不是这个吵就是那个闹,偏偏张真源还惯着他们



“这有什么办法,有本事你也去争”马嘉祺看着一脸愤恨不平的丁程鑫,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成年人,要用温柔来捕获张真源的芳心,才不会像那几个小崽子一样



“你怎么不去,别以为我不知道,平时没少跟真源儿撒娇吧”



“哼,你管我,要你管才怪,woo”




客厅


“张哥张哥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
“小张张,你看这个……”



“真源儿,你别听他们的,你看我……”



“张哥~我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,你听我的……”



故事中的主人公坐在沙发上晕头转向,耳边尽是“张哥张哥”“真源儿真源儿”,表示4弟环绕真的太可怕了



“好了好了 干啥呢这是,你看真源儿被你们吵的,都快聋了”丁程鑫从房间出来,看着被团团包围的张真源,赶紧将人解救出来,看着人还在傻呵呵地笑着,一副弟弟们太可爱的表情,丁程鑫戳了戳张真源的脑门子



“你啊,不要惯着他们”



“哪有啊,张哥那是喜欢我们”



“就是就是,我看你就是嫉妒”



“对,你就是羡慕嫉妒”



四个人讲话的声音像是讲出了四百个人的音量



“停停停,吵死了”马嘉祺在旁边听着他们叽叽喳喳,吵的脑仁疼,“你们安静点吧。”马嘉祺一脸无奈的看着四个崽子,恨不得上去一人一个脑瓜子



“什么?楠静是谁”在丁程鑫怀中的张真源探出脑袋,真诚发问,这倒使吵吵闹闹的人群安静了下来,空气都像是停滞了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小宋牌热水壶开始营业



“啥呀,张哥真厉害”



“真源儿,是安静,你这听力也太差了吧,哈哈哈”



“张哥,你是不是要聋了?”



“啥呀,都是你们太吵了,没听清楚”张真源低下头,看着地板,恨不得有个缝好钻进去



“没事没事”丁程鑫拍拍张真源的背,以示安慰,只是颤抖的声音暴露了他



“行了行了,笑笑笑,最好笑死你们,我走了”张真源不想对着这么一群兄友弟恭的人才,挣脱丁程鑫的怀抱上楼了



“哎…真源儿”



“让小张张安静会儿吧,别闹他了”



“不过,你们有没有发现张哥听力好像真的变差了”宋亚轩将手放在下巴处,故作高深莫测的样子



“好像没错”贺峻霖看着宋亚轩,也讲手放在下巴处,点点头表示赞成


“张哥不是没听那个什么asmr了吗?”刘耀文也来模仿两位哥哥的动作



“你知道什么,张哥虽然没听了,晚上还是戴着耳机睡觉的”严浩翔看着前面三个,像看傻子一般,最后干脆闭上了眼



“你怎么知道”刘耀文一脸吃惊地看着严浩翔



“你是不是傻,是不是傻”宋亚轩恶狠狠地给了刘耀文一拳



“哈哈哈,是啊,不过宋亚轩你打我干啥,是不是要来干一架”



“行了,都安分一点”



“上次真源儿还问我有没有耳机,他耳机不见了”



“那真的是,每天晚上睡觉都看着他翻来倒去地找耳机,那阵仗,跟打仗一样,床上被翻得乱七八糟,简直惊天地泣鬼神,上帝看了流泪,乞丐看了……”



“行了行了,都是什么些形容词”丁程鑫一脸嫌弃地看着贺峻霖



“反正就是事实这个样子嘛”



“现在最主要的就是除了必要的练习之外,不能再让小张张戴耳机了,不然真的会聋的”小队长出来主持大局,眉头紧锁



“对,我们一定要改掉张哥这个坏毛病”



六人反耳机联盟正式成立!



“那行,既然这样,今天就我和真源儿睡觉,看着不让他戴耳机,唉~”丁程鑫长叹了口气,摇着头一脸严肃地走了



“好……啥意思?怎么就……”宋亚轩看着人慢慢走远,“马哥~”转头向马嘉祺撒娇



“唉~那我明天”马嘉祺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,一脸正直



“我后天”贺峻霖赶紧接上话



“那我在贺儿后面”在贺峻霖后面,严浩翔也预定好时间



“那我要在宋亚轩(刘耀文)前面”两位同时出声



“哎,我先说的”刘耀文咬紧牙关,气哄哄地看着宋亚轩



“不可能,明明是我”宋亚轩也不示弱,杠了起来



“你好痞啊,宋亚轩”



“你才痞,本来就是我”



眼看着两人要吵起来,马嘉祺,贺峻霖,严浩翔慢慢退出了战场,让两个人好好讨论讨论



晚上

“我耳机嘞?奇怪,又不见了”张真源在床上翻找着耳机,被子是翻过来覆过去,最后掉在了地上,“贺儿,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耳机啊”



“小张张~”丁程鑫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三人间,打算找张真源睡觉,刚一打开门,就看到地上的棉被,笑容瞬间凝固



“张!真!源!”



“对不起嘛,丁哥”此时此刻,我们的小张张可怜巴巴的坐在床边,丁程鑫站在旁边像个家长


“说吧,干啥呢这是?”


“找耳机”


“找耳机?睡觉戴什么耳机?”


“我习惯了”张真源声音越来越小


“哎,算了算了,今天我是来找你睡觉的”丁程鑫一把拉起张真源就往外走


“那我耳机怎么办”


“怎么滴,有你丁哥陪你睡觉你还要带个耳机,嫌弃我?”


“没有,怎么可能……”


声音越来越远,直至听不见,贺峻霖坐在自己的小床上,眨巴眨巴大眼睛,像是那个咬手娟的表情包一样,“我的张哥就这么走了,走了啊”




“丁哥?”张真源看着一直死死盯着自己的丁程鑫,发出来疑问,“看着我干啥?”



“没事儿,就是看看你,我们小张张越长越帅了啊,一下就长这么大了”



“哪有啊,丁哥也变帅了啊”



“是是是,都帅了都帅了”


晚上,张真源睡觉一直不安分,动来动去的,最后丁程鑫终于忍不了了,给人屁股来了一下,“干啥呢,睡觉安分点”



“睡不着”张真源委屈,张真源说了



“哎,我哄你睡”丁程鑫将人拢入怀中,轻轻拍着人的背,唱着睡眠曲



“不是,我想戴耳机”张真源扒拉着想从怀抱中出来



“不行”



“嗯嗯~丁哥~我想戴嘛!”



最后,丁程鑫还是妥协了,张真源拿到了耳机,美美的睡觉,只剩丁程鑫在旁边无奈生闷气,算了算了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慢慢来吧,丁程鑫安慰自己



早上,张真源美美起床,丁程鑫顶着黑眼圈起床



“丁哥”贺峻霖鬼鬼祟祟移到丁程鑫旁边,“做贼去了?”



“什么哦?昨天真源缠着我一直要耳机”



“那你给了”



“嗯,不然呢?



“你这,不行啊”



“你行你上”



“我倒是想上,这不是还没到我呢”贺峻霖泄气的回到自己座位上,“苍天啊!大地啊!”



“咋了贺儿?”洗漱完的张真源刚来到餐桌旁,就听到贺峻霖在嚎叫



“没事儿,我很好”


“反正一直总是偶尔被需要?”张真源疑惑的接了下一句,最终得到贺峻霖一个大大的白眼



晚上,今天是马嘉祺陪睡



“马哥,今天是你陪我睡?”



“对啊,小张张不开心吗?”



“开心,好久没和马哥一起睡了”马嘉祺来到张真源卧室,看到张真源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枕头,坐在床边等着自己



“走吧”马嘉祺将枕头拿过来,带着张真源离开,自动忽悠了贺峻霖哀怨的眼神



“等一下,还有我的耳机,差点就忘记拿了”





“真源儿,我给你讲故事吧”


“马哥,我不小了”


“怎么,大孩子就不可以听睡前故事了,别人想听都听不到呢,你还嫌弃”


“没有没有,怎么可能,不嫌弃不嫌弃”张真源一键三否认,在床上找着舒适的睡姿听马嘉祺讲故事


“最后,王子公主圆满的在一起了”虽是老套的童话故事,张真源还是听的迷迷糊糊要睡着了,看着已经眯眼睡着的张真源,马嘉祺漏出了满意的微笑,还得是我,刚刚躺下睡觉的时候,就听到了蓝牙耳机关耳机盒的声音



马嘉祺一扭头,就看到闭着眼的张真源耳中已经有了蓝牙耳机



什么时候戴上的,马嘉祺感到震惊,感到不解,刚伸手打算拿掉耳机就被张真源一手挥开



“真源儿?真源儿?”马嘉祺在旁边轻声叫着,张真源没有丝毫反应,于是马嘉祺又打算试试,这次人都还没接近,张真源直接转身背对着马嘉祺了



好吧,失败了



贺峻霖又来偷偷摸摸打探消息,“马哥咋样了”看着一脸荒唐的马嘉祺,贺峻霖觉得这次也可能是半斤八两
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
“啧啧啧,不行啊马哥”



“你来你来”



“哼,我来就我来”


第二天早上,马嘉祺和丁程鑫看到了坐在饭桌前一脸失神的贺峻霖,趾高气昂地走了过去,坐在贺峻霖两边



“哟~这不是贺峻霖嘛,昨天咋样了”



“呜呜呜,丁哥马哥”贺峻霖像是魂刚回来似,“我跟你说啊,昨天,昨天我和张哥聊天,他竟然,竟然说我吵,直接戴上了耳机,死活都拿不下来啊,拿不下来,呜呜呜”



所以说,马嘉祺和丁程鑫到底在期待什么,贺峻霖过去反而起到了反作用,“好了好了,没事没事”随便安慰两句就去找别的方法了,现在只能寄托于其他三个人,不对,刘耀文说不定睡得比张真源还早,应该说是其他两个人了


严浩翔


晚上,严浩翔撒娇不然张真源戴耳机,本来张真源已经同意了,但第二天早上一醒来,耳机稳稳当当地戴在张真源耳朵上


严浩翔看着睡的舒舒服服的张真源,叹了口气,算了,既然真源儿喜欢,那他就支持他,什么反耳机联盟,在现在什么都不是



严浩翔打开手机,利用自己的“钞能力”为张真源寻找一个舒舒服服,适合晚上戴着睡觉的睡眠耳机



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里面的严浩翔,马嘉祺,丁程鑫,贺峻霖叹了口气,好吧,希望寄托在宋亚轩身上



宋亚轩


“张哥张哥,我来找你睡觉了,小宋牌哄睡机已上线”



宋亚轩张真源一起睡觉的后果就是两人谈天说地到半夜才睡,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还是靠马嘉祺叫起来的,更可恶的是宋亚轩耳朵上也有一只耳机



“不是,你听我解释”



“嗯”马嘉祺,丁程鑫,贺峻霖一脸“微笑”的看着宋亚轩



“昨天我和张张聊到了asmr,然后我就非常好奇,张哥就把他的耳机分给了我一只,没想到,呵呵,还真有用哈”宋亚轩一说完就抱着自己的头,生怕被打



“你啊”贺峻霖戳了戳宋亚轩,他们怎么就相信宋亚轩儿了呢!



“再说了,好歹我也是拿下了一只耳机不,你们一只都没拿下来”



好吧,这倒也是!



最后,终于到了刘耀文,刘耀文也不负众望,在张真源前面睡着了,准确来说,在张真源还没进房间和他一起睡觉的时候就已经睡着了



唉~好吧,反耳机联盟失败了!



评论(23)

热度(63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